中心主任到安顺市西秀区鸡场乡鑫堡村调研扶贫工作进展情况

作者: 时间:2018-12-17

2018年12月14日下午,安顺学院安顺试验区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娄昭到安顺市西秀区鸡场乡鑫堡村调研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参与此次调研活动的人员有:中心兼职研究人员、安顺学院科研处处长张来,贵州省屯堡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吕燕平,安顺学院计算机中心副主任李小红,安顺学院学报编辑部综合科科长王德红,贵州省人文社科研究基地综合科科长吕善长等。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鸡场乡鑫堡村村委会听取了村支书关于该村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之后到鸡场乡万亩白茶园区鑫堡村坝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在调研反馈会上,调研组结合鸡场乡鑫堡村的实际情况,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对该村的产业发展及脱贫攻坚工作路径提出了诸多意见及建议供村委会领导参考。

此次调研活动的开展,对提升中心服务地方产业革命及脱贫攻坚工作具有及其重要的意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试验区发展研究中心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