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到安顺市发改委担任安顺市“十三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报告评审专家

作者: 时间:2018-11-26

2018年11月23日下午,安顺学院安顺试验区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娄昭,中心兼职研究员、安顺学院经管学院副院长张磊,中心兼职研究员、安顺学院经管学院副院长尹科应邀到安顺市发改委担任安顺市“十三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报告评审专家。

参与此次评审的领导有:安顺市发改委相关领导、安顺市“十三五”规划实施相关部门领导等。

评审会上,中心主任娄昭对由贵州省区域经济研究会提交的《安顺市“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第三方中期评估报告》提出了诸多的建设性意见及建议供相关部门参考。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扩大了中心的对外交流,进一步提升了中心服务地方的能力,同时也进一步坚定了服务地方的决心。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试验区发展研究中心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