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成员到安顺市普定县马场镇大窑村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展情况

作者: 时间:2019-03-15

2019年03月14日上午,安顺学院安顺试验区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娄昭,中心兼职研究员黄秋燕,中心兼职研究员、安顺市第五批市管专家、安顺市建筑设计院毛屹峰等一行5人到安顺市普定县马场镇大窑村调研该村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普定县马场镇大窑村村委会认真听取了村支书关于该村近期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展情况介绍,之后到大窑村、上窑村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在调研反馈会上,调研组结合马场镇大窑村的实际情况,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对该村的产业发展思路及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路径等提出了诸多意见及建议供村委会领导参考。

此次调研活动的开展,对提升中心服务地方产业革命及脱贫攻坚工作具有及其重要的意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试验区发展研究中心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