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 第一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04

2022年3月3日晚上,安顺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第一次会议在顺理楼理综1-28教室召开。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杨露丝老师主持,全校学生教学信息员1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杨露丝老师宣读2020-2021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的考核结果,给考核为优秀和合格的校级教学信息员颁发证书,对一直辛勤付出的教学信息员表示衷心的感谢。然后,杨老师介绍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信息员周反馈表填写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最后,就本学期教学信息工作进行安排,并对周反馈表的填写做详细的说明。

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是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对加强学校教学管理,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有效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