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2-03-11

2022年3月10日上午,安顺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安道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张来、教学督导员及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来副校长主持。

会上,学校教学督导对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做小结汇报,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张红霞同志反馈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课堂教学及期末考试专项督导工作情况,学校副校长张来对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张来强调,一是质评中心要完善教学督导的相关制度,制定教学督导的反馈督查机制,教学督导要形成督导-整改-督查-提升的闭环系统,即将教学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到二级学院,限定整改时限,督导再进行跟踪督查,形成课堂教学质量监控的闭环,教学督导工作要成为促进持续改进教学质量的长效机制;二是教学督导工作要延伸到督查二级学院的教学管理,促进二级学院把抓“教风”工作形成常态;三是抓紧实施教学信息化管理,全面提升教学督导工作效率、水平和质量。(图/文: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喻琴)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