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顺学院机关委员会试验区发展研究中心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3-24

按照安顺学院组织部和机关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提示》要求,安顺试验区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于2022年3月23日下午15:30在质评中心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质评中心副主任张红霞主持,学校机关党委书记李镇译列席会议,中心支部应到党员3人,实到党员3人参加会议。

首先,第一项议题由张红霞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的具体内容并展开一定的研讨。接着,第二项议题为支部全体党员开展2021年组织生活会,议程包括张红霞副主任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材料,党员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安顺学院机关党委书记李镇译同志做点评和提要求,张红霞副主任作表态发言等。之后,第三项议题是按照要求有序开展中心支部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大会分别由学习学校组织部下发的文件精神、发放测评表、开展民主测评、会议总结等环节构成。

通过民主测评,安顺试验区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共评定出优秀党员1人,合格党员2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