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刘昌友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2-24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2021年12月24日下午,机关党委试验区发展研究中心支部书记、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刘昌友教授在质评中心主任办公室宣讲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党员认真听讲。

刘昌友教授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中共贵州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的意见》全会精神着手,就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新时代贵州及安顺大踏步前进的根本所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六个方面作了宣讲。

宣讲报告会后,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的党员倍感历史责任和担当。同时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斗志昂扬,意气风发、豪情满怀。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宣讲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图/文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喻琴)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