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顺学院机关党委安顺试验区发展研究中心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28

 

根据安顺学院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深入剖析补短板、真查真改转作风”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安学院组通〔2022〕17号)的通知要求,6月28日上午,中共安顺学院机关党委安顺试验区发展研究中心支部在学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会议室举办了一次严肃而深刻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共计3人参加活动。

中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议程共计四个部分,其中第一议题由中心副主任李艺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专题学习,第二议题由中心副主任李艺宣讲“忆英烈,强精神”的专题党课,第三议题进行党员及其党员干部的个人检视发言,第四议题集中开展党员干部的综合测评。

通过本次中心支部主题党日的学习活动,不仅提升了全体党员的党性及其精气神,同时也让全体党员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加强作风建设和修养,使得党性原则警钟长鸣。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