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试验区发展研究中心支部书记刘昌友宣讲

作者: 时间:2021-09-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9月17日上午,机关党委试验区发展研究中心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刘昌友教授在质评中心副主任办公室宣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的党员听讲。

刘昌友教授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理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准确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等方面作了宣讲。

宣讲报告会后,试验区发展研究中心支部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要求。大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宣讲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图/文 :张红霞)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