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体育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师范类专业接受第二级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2-05-27

2022526日上午,安顺学院体育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师范类专业接受第二级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安道楼5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以及9个工作组的负责人和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陈云坤主持。

张来宣读了《安顺学院体育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师范类专业接受二级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方案》,杨晟宣读了《安顺学院汉语言文学、学前教育师范类专业接受二级认证专家进校考查监督检查工作方案》。

会上,陈云坤强调,一是要明确任务,进一步优化各项工作的行动方案;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提供高质量材料支撑和高质量工作服务,确保高质量访谈和高质量课程教学;三是要以问题为导向,继续攻坚克难;四是要统筹协调,定期调度。

罗荣彬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师范专业认证聚焦考查细节,突出产出导向,注重培养全过程;二是要对标对表,高标准落实工作任务,要认真学习认证理念、指标体系和认证程序,扎实做好各环节的工作;三是统筹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各学院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全校上下要全面高质量完成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