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22-05-24

2022年5月23日上午,安顺学院2022年上半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在安道楼513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体育学院、政法学院、化工学院和数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来主持。

会上,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对师范专业认证专家现场考查工作方案的起草情况进行了说明。工作方案内容包括疫情防控、接待联络、认证材料准备、相关设备准备等方面,成立了会务组、接待联络等9个专项工作小组。各工作组汇报了迎接认证专家现场考查工作方案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最后,张来要求各部门和学院要要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各工作组要各负其责,相互配合确保此次师范类专业认证顺利通过,推动学校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