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赴普定县实验高级中学和安顺市第五中学考察教育实践基地的共建情况

作者: 时间:2022-06-02

2022年6月1日下午,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政法学院院长徐忠、教务处副处长彭英等一行到普定县实验高级中学和安顺市第五中学考察了安顺学院教育实践基地的共建情况。

普定县实验高级中学卢启程校长和安顺市第五中学汤志东校长分别介绍了安顺学院教育实践基地的前期筹备、设施建设、文化建设、对师范生的指导等情况。邓文红院长和徐忠院长分别从建设教育实践基地的重要性、师范生“三习融合”的意义、师范生联合培养、实习考核、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张来副校长强调,一是要明确建设任务,保障建设经费的投入;二是进一步加强安顺学院和两所中学在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的深入合作;三是依据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内涵,利用教育实践基地,进一步深化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升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