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来副校长到政法学院就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认证推进情况开展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9-29

2021年9月28日上午,张来副校长到政法学院就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认证推进情况开展调研,政法学院院长徐忠、副院长马银成、副书记尹科及学院教务科、学生科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会上听取了徐忠院长就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就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一些建议。

张来副校长就政法学院提出的关于绩效、关于培训、关于师资、关于教师资格证获取率、关于实习基地等问题一一作了回应,并提出了问题解决的路线和建议。最后强调了四点:一是全院教师认识还须进一步提高;二是举措有一定的方法,但欠精准;三是落实上有一定的推进,但成效不佳;四是学习不够,应加大培训力度。(文/图: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喻琴)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