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教师参加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9-27

为提高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工作质量,教育部评估中心于2021年9月25日上午召开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研讨会。此次会议开通线上直播。我校及时在相关工作群发布会议通知和链接,组织了人文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学院教师及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人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上,教育部评估中心邀请的部分核心专家针对认证工作关键环节的质量标准进行了解读,就评建要点进行说明和指导自评报告撰写等。参加本次会议的教师反映,这个培训的专家们讲得太好了,对于我校正在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的汉语言文学专业和学前教育专业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同时也对即将申请认证的其他师范类专业教师进行了很好的培训。会后,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及时将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委员会秘书处和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编印的《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学校培训讲义》发给二级学院,以便各学院进行培训。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