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成员到安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安顺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交流

作者: 时间:2019-04-23

2019年04月23日上午,安顺学院安顺试验区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娄昭,中心兼职研究员、政法学院院长徐忠,中心兼职研究员、政法学院副院长余治平等一行3人到安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安顺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就科研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在安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安顺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科办公室举行,安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安顺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科科长沈宇光等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参会双方各自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然后就促进安顺市城市管理的科研合作项目等事宜交换了看法。座谈交流会在坦诚、愉快的氛围中举行。

最后双方达成初步意向,决定在适当的时候开展相关领域的科研合作,积极服务安顺市城市管理工作及安顺市经济社会的发展。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试验区发展研究中心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