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1-09-24

会议现场

2021年9月23日上午,安顺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安道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副书记陶文彩、副校长张来出席会议。教学督导员、学校相关教学业务部门处级干部、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陶文彩主持。

会上,张来宣读了《安顺学院办公室关于2021年安顺学院教学督导聘任的通知》,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刘昌友解读了学校新修订的《安顺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实施办法(修订)》的主要内容并就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安排。

罗荣彬强调,教学督导是保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只有落实教学督导相关工作才能保障我校的教学工作更上一个台阶。罗荣彬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教学督导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全面提升教学督导工作水平;三是要抓住关键环节开展教学督导工作,尤其是加强课堂教学专项督导、推进教师课程教学范式改革、完善教学督导督评机制,促进教学督导评价与学院常规教学管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教师教学质量评价、教师教学发展的“多方联动”。最后,罗荣彬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奋力谱写安顺学院高质量教育发展新篇章。(图/文: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杨露丝喻琴)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