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参加“第四十八届全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深度研修班”线上直播培训

作者: 时间:2021-08-17

为确保体育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准备工作的有效开展,做好接受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准备,8月15日至16日,体育学院全体教师井然有序地参加“第四十八届全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深度研修班”线上直播培训课程。

培训主要从《师范类专业认证视角下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基于OBE的课程教学大纲撰写与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聚焦2021新要求下认证申请书的撰写及附件材料准备材料》《学院层面通过认证专业实践经验分享》四个主题进行。涵盖了新要求视角下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课程大纲的撰写和达成度评价机制制定以及申请书的准备与撰写等内容,课程重点强调接受师范类专业认证需做到高度秉承认证理念,坚持“一践行三学会”的高标准、严要求,要以“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为导向进行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人才培养体系的构建。

通过两天培训课程学习,全体教师厘清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具体思路和操作流程,对师范类专业认证的新理念、新标准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此次学习也做到人人关心认证、人人了解认证、人人参与认证,为体育学院即将接受师范类专业认证做好充分的准备和奠定良好的基础。

主题一《师范类专业认证视角下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

主题二《基于OBE的课程教学大纲撰写与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

主题三《聚焦2021新要求下认证申请书的撰写及附件材料准备材料》

主题四《学院层面通过认证专业实战经验分享》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