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到贵州财经大学交流

作者: 时间:2019-10-16

2019年10月15日,安顺学院安顺试验区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娄昭到贵州财经大学研究生院交流。安顺学院参与此次交流活动的人员有:科研处处长张来、副处长石恪,发展规划处处长杜志明,旅游学院院长吴羽、副院长彭瑛、副书记赵世钊,贵州省屯堡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吕燕平,贵州省人文社科基地负责人孟凡松等一行13人。贵州财经大学参与交流座谈的人员有研究生院院长张军、副院长韩敏霞,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李家凯,工商学院副院长胡北明,绿色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杨春宇及其相关科室人员。

座谈会上,贵州财经大学相关部门领导分别介绍了该校研究生教育发展情况、学科建设基本情况、与安顺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专业基本情况及培养环节相关事宜;安顺学院相关部门领导分别介绍了安顺学院与贵州财经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相关学科专业建设情况、旅游学院相关专业情况等。安顺学院与贵州财经大学参会人员就科学研究、服务社会、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会后,与会人员到贵州财经大学票据博物馆进行了参观。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达成共识,将以安顺学院贵州省屯堡文化研究中心、安顺试验区发展研究中心、贵州省人文社科基地、安顺学院旅游学院实习实训基地等为平台,整合相关学科专业教学、科研力量,与贵州财经大学开展深度合作,以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为抓手,进一步提升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试验区发展研究中心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