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应邀参加“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8年年会黄果树·屯堡自然文化遗产分会”

作者: 时间:2018-07-11

2018年07月09-10日,安顺学院安顺试验区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娄昭应安顺市人民政府邀请,参加“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8年年会黄果树·屯堡自然文化遗产分会”。

参加此次会议的专家及领导有:世界自然保护联盟主席、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秘书长、教育部愿副部长章新胜,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特别顾问、原助理总干事、黄果树申遗顾问汉斯·道维勒,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科学专员贝裴然,瑞士联邦委员会前环境署署长、洛桑理工学院绿色金融专业教授布鲁诺·奥伯勒,国家林草局世界遗产专家委员会委员、贵州师范大学中国南方喀斯特研究院院长、教授熊康宁等中外著名专家学者。

会后中心主任还陪同与会的申遗外籍专家考察了“黄果树-龙宫自然遗产”申遗线路。参与此类会议,进一步扩大了中心的对外交流,同时也进一步坚定了中心服务地方的决心。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试验区发展研究中心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