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关岭三叠纪古海洋生物群4d电影展示系统开发项目领导小组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3-09-30


                     安府办发〔2009〕133号)
 

各县、自治县、区人民政府(管委会),市有关部门:
  由安顺学院申报并承担的“关岭三叠纪古海洋生物群4d电影展示系统开发”项目,经市政府与省科技厅协商,于11月23日通过专家论证,已列入“贵州省科技厅与安顺市人民政府科技合作专项”计划。目前项目已启动,为确保该项目的顺利实施,经市人民政府同意,成立“关岭三叠纪古海洋生物群4d电影展示系统开发”项目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组 长:

       罗荣彬 安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副组长:
      帅开立 安顺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童景岩 安顺市科学技术局局长
      熊国敏 安顺学院副院长

      成 员:
      赵翎音 安顺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安顺试验区发展研究中心主任
      令狐荣涛 安顺学院科研处处长
      郭本华  安顺学院图书馆馆长
      蔡 涛  关岭地质公园管理处处长
      吕燕平  安顺学院办公室主任
      王 果   贵州绘纹信息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安顺市科技局,办公室主任由赵翎音同志兼任。办公室成员:郭本华、蔡晓育、王向安(贵州绘纹信息传媒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二、领导小组职责分工
  (一)项目领导小组负责整个项目的决策与指导工作。项目工作计划、资金拨付与使用、管理办法与重大事项决策必须提交领导小组讨论通过,并以会议纪要或市政府文件的方式加以确认。各相关方要认真执行并落实项目领导小组的决议。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项目的计划制定、进程跟踪、督办落实、联络协调、文件草拟等日常管理工作,并及时向项目领导小组及相关方汇报最新情况。
  (二)安顺学院负责完成科研项目的相关手续及程序,配合项目领导小组组织项目实施,落实拨付款项的管理和对外支付,并组织相关人员参与本项目的研发和培训。安顺学院负责对项目到帐经费实施管理,保障项目经费的专门用途。安顺市科技局负责组织项目申报和评审,对项目经费使用和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监管和相关业务指导。
  (三)贵州绘纹信息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与北京幸星数字娱乐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华博科技集团公司合作,实施本项目的研发。绘纹公司应及时向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项目计划及最新进展,并配合项目领导小组完善各项手续。
  (四)关岭地质公园管理处负责配合本项目的实景拍摄等工作,并组织协调相关专家,对本项目进行学术支持。
  特此通知

  

                                                二〇〇九年十二月十八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试验区发展研究中心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