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评中心主任郑海波向中心全体人员宣讲二十大报告精神

作者: 时间:2022-12-06

 

 

2022年12月5日,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郑海波结合工作实际,在质评中心会议室向中心全体成员宣讲二十大精神,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李艺主持。

会上,郑海波主任结合中心常规工作及近期工作实际,向全体人员宣讲了题为“赓续伟大历程,奋进时代征程,健全质量保障体系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二十大精神报告,报告共分四个分部分:一、“大会主题”,吹响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号角;二、“三个务必”,彰显百年大党新时代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三、“三件大事”,攸关党和人民事业的长远发展;四、健全质量保障体系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接着,中心副主任李艺从党风廉政建设的角度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相关内容。

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质评中心人员都深受鼓舞和振奋。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