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化学师范类专业接受国家二级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准备工作推进会

作者:陈发政 时间:2022-11-09

 

 

2022年11月8日上午,安顺学院在安道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化学师范类专业接受国家二级认证专家进校准备工作推进会,参会人员由部分校领导、迎评办全体成员、各工作组组长及联络组全体成员构成。副校长张来主持会议。

会上,化工学院院长、化学专业负责人杨莉莉汇报迎评工作的准备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迎评各工作组组长分别介绍相关工作的准备情况及思路;质评中心副主任李艺汇报与重庆评估院工作对接情况等。

最后,针对此次推进会的实际,校长陈云坤在肯定大家工作成效的同时提出了一定的工作要求,一是思想再提高,统一意识;二是服务再提升,注重细节;三是保障再检查,确保无失。

推进会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