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化学专业师范类二级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2-10-20

2022年10月19日上午,安顺学院在安道楼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下半年化学专业师范类第二级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动员会。参会人员有学校党委委员、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学院班子成员,筹备工作组各组长、副组长,质评中心全体成员等。会议由校长陈云坤主持。

会上,化学专业负责人、化工学院院长杨莉莉汇报了近期认证工作的准备情况及存在的不足;张来副校长宣读了《安顺学院2022年化学专业师范类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方案》,并就其中的相关内容进行讲解;其他校领导针对此项工作提出一定的工作要求及建议。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就此次化学专业接受师范类认证专家进校考查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二是协调配合,全力做好;三是积极准备,做细做实。陈云坤校长进一步总结了四条工作原则:完善方案,无缝对接;加强统筹,定期调度;压实责任,担当作为;督促督导,提升效率。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