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张来副校长赴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化学专业师范专业认证推进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9-02

 

2022年9月1日下午,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实验管理中心主任周松、教务处副处长彭瑛、质评中心副主任李艺等赴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化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

会上,化工学院杨莉莉院长汇报了近期开展的相关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就存在的问题给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意见。

张来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化学化工学院的前期工作,并感谢了全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一方面,围绕 “学生中心、产出导向和持续改进”的基本理念,优化和设计培养方案、教学体系和评价机制等,提升教学质量。另一方面,围绕持续改进PPT汇报、专家案头材料、文化墙建设、实习基地建设、实验室建设、师范生技能训练及师生的思想认识等七个方面,全面开展师范认证的相关工作。

通过此次推进会,不仅解决了目前存在的问题,而且明确了下一步的目标任务,为化学专业的师范认证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李东翔 文/图)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