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2022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第一次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1-27

                             安顺学院2022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第一次推进会会场

2022年1月26日上午,安顺学院2022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第一次推进会在特教楼七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校长郭本华、张来、殷红敏出席会议,体育学院、政法学院、外国语学院、数计学院和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以及五个师范类认证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来主持。

会上,体育教育、英语、思想政治教育、数学与应用数学、化学五个师范类认证专业对认证工作准备情况进行说明;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补充说明,并就2022年师范类认证工作提出建议;五个师范类认证专业所在学院的联系校领导发言;张来根据《安顺学院体育教育、思想政治教育、英语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时间表》对2022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进行安排。

陈云坤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二是积极动员、全员参与;三是加强学习、吃透指标体系;四是统筹协调、整体联动。(图/文: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喻琴)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