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汉语言文学、学前教育两个专业申请国家级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第三次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7-15

为进一步推进汉语言文学、学前教育两个师范类专业申请国家认证工作任务目标的落实,2021年7月14日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三次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人文学院、教育学院党政主要领导、专业负责人,相关教学部、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质评中心全体人员,会议由张来副校长主持。

会上,张来副校长首先强调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师范专业认证是我校继合格评估后重大的专业建设事项,关乎我校以教学为中心的未来发展。随后,人文学院、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就目前汉语言文学、学前教育两个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存在问题、解决措施等作了具体的介绍。最后,为保障两个专业在今年下半年顺利通过国家级师范认证的评估,各相关职能部门根据认证工作任务清单进行研读、研判,领受各自任务,确保在7月23日、8月5日两个时间节点内对接人文学院、教育学院完成各种数据及支撑材料的准备与传送。

此次推进会,各部门认清了工作形势,大家秉持“明分工,暗合作”工作理念,合力完成师范专业认证的各项准备工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