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安顺学院2022年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1-21

各相关二级学院:

为做好2022年我校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工作,现就有关事项作如下要求:

1.严格按照“成熟一个认证一个”“时间服从质量”的原则,自评自建达到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标准的专业可以提出申请。2022年上半年拟进校考查的专业为3个,申请受理截止时间为2月25日;下半年拟进校考查的专业为2个,申请受理截止时间为6月30日,详细信息请查看附件。

2.相关专业严格按照有关要求,撰写《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申请书(2021版)》及相关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在“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信息管理系统”(网址:https://tea.heec.edu.cn)提交申请书及附件材料。

3.各相关专业要严格按照认定标准和学院实际,制订本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计划,并于2月21日前将加盖学院公章的认证工作计划电子档发送至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邮箱:664229647@qq.com。

附件1:2022年贵州省申请受理工作的通知

附件2:2022年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申报情况汇总表-安顺学院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