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成员赴黄果树风景名胜区开展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6-30

为深入宣讲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来的辉煌成就和长征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2016年6月29日,安顺试验区发展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安顺学院政法学院书记/院长徐忠教授赴黄果树风景名胜区管委会、黄果树风景名胜区白水镇做了两场题为“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抗日战争胜利80周年”的科学理论上讲堂专题讲座。黄果树风景名胜区管委会、黄果树风景名胜区白水镇相关部门领导聆听了讲座。

徐忠教授全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95年来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论述了95年的党的历史所带给我们的启示;深刻总结了党的三代领导人在继承和发展马克思列宁主义基本理论基础上实现了中国共产党建设理论和实践伟大创新,特别是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和举措。听取讲座的同志们认为,通过聆听讲座,对党的历史及当前的发展战略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大家纷纷表态表示将按照上级的部署和要求,高质量地完成本职工作。

讲座结束后,安顺试验区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娄昭与黄果树风景名胜区管委会、黄果树风景名胜区白水镇相关部门的领导进行了座谈,中心主任娄昭介绍了安顺试验区发展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及其服务地方的宗旨,希望与黄果树风景名胜区管委会、黄果树风景名胜区白水镇相关部门加强科研合作与交流,以推进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试验区发展研究中心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