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首页|中心概况|科学研究|管理制度|理论参考|安顺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安顺视窗>>正文
安顺蚂蚁众创获批国家级众创空间
2016-10-19 14:40   审核人:
来源:安顺日报 

近日,国家科技部公布了第三批国家级众创空间,此次全国共有839家众创空间获批,安顺蚂蚁众创空间荣列其间。至此,安顺蚂蚁众创空间正式由省级众创空间上升为国家级众创空间。

据了解,安顺蚂蚁众创空间于2015年10月投入使用,作为贵州省首批18个众创空间之一,被纳入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目前,已有近50家企业和创业团队入驻蚂蚁众创空间,进驻员工220余人。空间内企业聚焦于大数据产业、高新技术、软件开发、军民融合、科技信息服务、文化创意、包装设计、服装设计、品牌营销策划等领域。

安顺蚂蚁众创空间建筑面积5600余平方米,分A、B两个区域,A区为文化创意空间、B区为科技型企业孵化基地。建有公共服务厅、商务中心、中心机房和开放式创客办公区。其中,众创空间开放实验室内设特效摄影及非线性编辑、物联网应用、动作捕捉、模型渲染、微电子测试、软件测试六大平台。空间备有创客工区49间、工位388个、会议室11间,为创客团队实现拎包入驻实现了基础条件。

此外,安顺蚂蚁众创空间制定出台了《安顺蚂蚁众创空间发展优惠政策(试行)》文件,入驻众创空间的企业将连续两年享受优惠条件,免费使用办公场所、桌椅及相关硬件设施。对于获得发明专利、获评科技创新型企业的,均给予一定的奖励等优惠政策。荣获第三批国家级众创空间殊荣后,安顺蚂蚁众创空间将更好的服务广大创客,促进我市“双创”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安顺试验区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273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