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首页|中心概况|科学研究|管理制度|理论参考|安顺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安顺视窗>>正文
紫云被列为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县
2015-08-04 00:20   审核人:
来源:安顺日报 作者:薛春燕 编辑:吴华
日前, 紫云自治县经财政部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批准, 新增为国家级农业综合开发县, 试行

期1年。紫云自治县是我市继西秀区、 平坝区、 普定县、 镇宁自治县、 关岭自治县之后第六个被列入的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县( 区) , 标志着我市六县 ( 区) 相继被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全覆盖。

目前, 紫云已按照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县的标准, 做好项目实施前的机构设置、 人员配备、 制度完善等相关准备工作,正在按下达的中央财政投资控制指标编制2015年项目实施计划。2015年项目实施地点为猫营镇牛场坡村, 计划实施3100亩一般高标准农田改造项目, 规划先期投资额为420万元。农业综合开发县项目的实施, 对于加快紫云新农村建设步伐, 进一步调整农业产业结构, 培育和壮大特色农业, 实现农业增效、 农民增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安顺试验区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273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