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首页|中心概况|科学研究|管理制度|理论参考|安顺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我中心工作人员参加贵州省教育厅与英国大使馆合办的研究人员国际沟通能力与提升项目
2017-10-28 09:13   审核人:

2017年10月25日至27日,我中心工作人员陈姝凝参与由贵阳学院承办,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和贵州省教育厅共同资助《研究人员国际沟通力提升项目》(Researcher Connect,简称RC项目)。

RC项目是为科研人员量身定制的一系列互动型短期强化课程,该项目是在《中英联合声明》下的中英科学创新合作项目,同时获得中英联合科学创新基金(牛顿基金)支持。RC项目旨在对科研人员的从业经历和专业背景不设限制,提高科研人员参与大型国际会议上做演讲、在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以及同国际化团队开展国际合作和科研的沟通能力。贵州省10个地方高校共计19名代表以工作坊的形式完成近三天的学习和咨询培训。

通过该项目培训,我中心科研交流能力得到提升和促进,并与其他区市高校的研究人员进行了科研交流。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安顺试验区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273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