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首页|中心概况|科学研究|管理制度|理论参考|安顺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安顺学院与安顺市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办公室签署科研合作框架协议书
2016-03-24 18:30   审核人:

经安顺学院安顺试验区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娄昭与安顺市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办公室副主任张贵喜多次对接,安顺学院与安顺市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办公室于2016年3月24日正式签署科研合作框架协议书。

安顺市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办公室将与安顺学院共同推出3个服务安顺市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工作的科研项目,以服务好安顺市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工作的开展为一切工作的目标导向。

此次科研合作,将以项目研究为平台,围绕安顺市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工作的开展,进行“政、产、学、研”的合作机制,从构建“一分三向”的安顺模式、安顺市农业转移人口、社区建设等方面探索山地特色的新型城镇化道路。具体由安顺学院组建科研团队、“试点办”相关成员参与该批项目的科学研究。

以项目为依托,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安顺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推动安顺市新型城镇化领域高端人才的培育,使安顺学院院成为安顺市新型城镇化领域人才的孵化器。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安顺试验区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273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