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首页|中心概况|科学研究|管理制度|理论参考|安顺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人员参加安顺市创客社区“洪湖之舟”起航仪式
2015-08-30 16:31   审核人:

2015年8月30日上午,应中共安顺市委企业工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的邀请,中心主任娄昭、中心综合科副科长陈发政到多彩万象旅游城参加了由市委企业工委主办、上岛咖啡等企业共同发起的安顺市创客社区“洪湖之舟”起航仪式。

参会单位有市发改委、市工信委、市科技局、市工商局、市金融办、市农村信用社、安顺学院、安顺职院、镇宁民师、市国资公司、市工投公司、西秀产业园区和平坝夏云工业园区。在起航仪式上,分别进行了企业展示、入驻签约和嘉宾点评,最后,市委企业工委领导作了讲话。

此次会议,充分展示了安顺市中小企业的创新创业发展的潜力。我中心将进一步的整合学校各方资源,积极助力安顺市中小企业的良性发展。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安顺试验区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273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