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首页|中心概况|科学研究|管理制度|理论参考|安顺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中心人员参加安顺市干部教育“周末大讲堂”2015年第七期专题讲座
2015-08-23 09:27   审核人:

2015年8月22日上午,应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的邀请,中心主任娄昭、中心兼职研究员高创到市公安局一楼会议室参加了由中共安顺市委组织部、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主办的安顺市2015年第七期干部教育“周末大讲堂”专题讲座。

参会人员有市委各办部委,市级国家机关各工作部门,各人民团体,市直企事业单位各1名班子成员;市委组织部1名班子成员,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市工商联、市民宗委、市侨联领导班子成员;市级各民主党派班子成员,致公党安顺支部班子成员;各县(区)党委分管统战工作的领导,以及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台办、工商联各1名领导班子成员;市委统战部科室负责同志。

本次讲座主讲人为贵州省社会主义学院巡视员、原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毕节试验区研究中心负责人吴愿学同志,讲座内容为“学习统战工作条例,推动安顺改革发展”。主要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凝聚统一战线力量,发挥统一战线智力密集、联系面广的优势,为安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而展开,为安顺经济社会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我中心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为安顺经济社会的发展建言献策,积极服务地方。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安顺试验区发展研究中心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273  邮编:561000